初雨雨雨雨雨

☆onkm☆karroy☆

【凯源】暗恋三十题之13.我才没有喜欢你呢

暗恋三十题之十三——“我才没有喜欢你”

作者有病,文笔傻逼,文风没有,坑品不佳,甜度满分略显垃圾,欧欧西算我的,雷同不可能的。

甜的!!傻白甜!!!

欢迎来勾搭傻逼作者!!!

大家715快乐w

如果以上OK,请继续——————

文/初雨 or 洋甘菊

暗恋三十题之十三——“我才没有喜欢你”

00.

暗恋是什么呢?

对两个仍旧青涩稚嫩的小少年来说,这是个无解的问题。



01.

“暗恋”这个词,nili凯哥的字典里是没有的。

王源翻着手机里阿姨们产出的,由《男生学院自习室》的片段剪辑拼凑而成的小视频,脑海里却回忆起他的队长十几秒前说过的话。

比他高出半个手掌的男孩子努力瘫着脸向他做出一个高冷的表情,却在视线相交时控制不住的露出微笑,用阿姨们的话来讲就是一对虎牙也不怕着了凉。王源对着那张笑出猫纹的脸很配合的也露出一个微笑,用着他的队长最无法拒绝的声线说着我想吃冰激凌,嘴里说着还不够,一双杏眼撒娇一般眨个不停,专注的看着对方舔舔嘴唇一边说着不能吃太多对嗓子不好一边仔细的正了正自己的帽子挡住刺目的阳光地可靠样子,目送他转身过了马路任劳任怨的为自己跑起了腿。

太阳的确很大。王源小小的咂了下嘴,目光控制不住的又回到了已经跑完了腿正准备过马路的人身上,不过是一个抬手扶帽子的功夫对方就迈开长腿迅速的跑了过来,把冰激凌放在自己手里才有空整理他被风吹得有些凌乱的前发。

王源低头看了看手中对嗓子不好的垃圾食品,透过丑俗丑俗的大红塑料袋不出意外的辨认出这是自己最喜欢吃的那一种,心里更是开心起来,嘴上也毫不含糊的讲了两句甜的。迫不及待的低下头去拆了包装袋把冰激凌送入口中的时候他畅快的舒了口气,再抬起头来却猛然对上他的队长的一双桃花眼。

与视频里剪辑出来的不同,没有隔着那一层镜头也没有后期姐姐微妙的滤镜,和他相隔不到三十厘米的他的队长即使是对视了也毫不收敛自己的眼神,些许的运动过后那一双眼睛里有了一点点的水汽,黑亮的瞳孔直直的盯着自己不移动分毫。

王源有一瞬间的愣神,从冲击到回神却也不过一个眨眼,他小幅度的抿了抿嘴,嘻嘻哈哈的闹起来让他的队长前面带路去那家新开的冰室,心跳却在瞥见他的队长再次上扬的嘴角时又提了速。

王源跟在他的队长背后,吃着冰激凌,脑海里循环着那一个场景,他想到阿姨们说的三分无奈三分宠爱三分认命,仿佛有声音一般带着他的队长的眼神无限循环下去,带着嘴角自己也没有发觉的弧度低下头去,耳根却悄悄红了起来。他偷瞄一眼高他“一点点”的他的队长,摩挲起心中小蝎子的针,带着心中只属于两个人的心知肚明,渐渐地笑的甜蜜。

既然你不说,那我也不说。

我才没有喜欢你呢,一点都没有。



02.

“暗恋”是什么,天龙哥如此666还需要暗恋?

王俊凯听着他的小孩面对练习生的盐画风,靠在沙发上盯着那人好看的、被挡在衬衫下的脊背笑的温柔。

他看着小孩转过身来,在练习生们看不到的角度对自己做了一个wink,然后又利索的转回身去对着一众小矮个切换成高冷盐的状态。王俊凯只觉得自己位置挑的不对,这个角度只能看着他的小孩对着小矮个们抬了抬下巴,说了句不信看看你们祖师爷已经拜倒在源哥的运动裤下了。他心里痒痒的不要不要的也没忘了配合他的小孩,一边做出哇源哥你好帅我窒息的夸张演技一边继续乐呵呵的看阿姨们口中可爱到冒泡的后脑勺。

前面他的小孩非常满意这浮夸的演技,面对着目瞪口呆的小矮个们非常有气场的说着明白了吗,后面王俊凯已经开始不满,一个眼神过去小矮个们就明白谁是最不好惹的,闹哄哄的说着再不去上课要被骂一溜烟全部冲了出去,偌大的休息室里只剩下两个人。

他的小孩看着没了人也觉得无趣,转过头来看着他,两个大步用力的跨过来又用力的坐在他的身边,王俊凯连眼神交流都不需要,常年的腻歪让他立刻反应过来,头一歪身子一扭就从靠坐变成了斜躺在他的小孩身上,又觉得止不住的心痒便暗搓搓的彻底躺在了他的小孩腿上,努力做出软萌软萌的表情盯着上方他的小孩同样可爱到冒泡的脸。

王俊凯心里乐意陪着他的小孩胡闹,只觉得他的小孩作怪的喊着小俊俊俊凯凯都是满分的可爱,配合的也是毫不含糊,掐着嗓子捏高音喊源哥,最后又是两个人一起笑倒在沙发上。王俊凯抓住空隙趁机翻回了上方,接着就像他曾经做过的无数次那样轻柔的把他的小孩圈在身下。

王俊凯只觉得这个视角一如既往地糟糕。他的小孩胡闹之后的红晕还没消下,明明是几乎天天都能在视频通话里或是日常生活里看到的脸也还是怎么都看不腻,此时此刻他的小孩眼里只有王俊凯一个人,这个认知也让他一如既往地有些呼吸急促。

下一秒王俊凯就明白了小天蝎的小把戏,他心里无奈的决定了第不知道多少个的就配合他最后一次,双手一把抱住他的小孩,翻了个身就让人跨在了自己身上,敬业的也不忘了回到刚才那个造作的声线,继续捏着嗓子问源哥可还满意。看着他的小孩维持着高冷的气场努力控制自己语调平稳,王俊凯也依旧听出了一丝丝没有控制住的颤抖的笑意。

王俊凯的虎牙又一次着了凉。

他就那样盯着自己的小孩,满眼的温柔仿佛实质化到满溢出来,想要说些什么最终却还是没说,只是慢慢抬起身子,双手按在了小孩为了支撑身体放在他身体两侧、按在沙发上的两只手,带着笑意与他的小孩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吻。

你想要这么玩,正好我也是。

我才没有喜欢你呢。



03.

暗恋是什么?

嘘,二十五岁之前,都不谈恋爱的呀w



04.

暗恋是什么?

小矮个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眼神中充满了生无可恋的气息,最终还是由年长的开了口。

“是一哥和祖师爷天天眉来眼去却又因为不想flag应验所以玩的情趣吧。”



05.

暗恋是什么?

此时的两个少年早已褪去当年的懵懂天真,成为了出色的大人,在听到这个问题时,似乎对所有事情有游刃有余的两人对视一眼为对方送上一个微笑,一如多年前的心知肚明,带着一路走来的心照不宣。

“我没有暗恋过,我不知道呀。”

“我也是。”

我们只是因为立了一个flag所以把恋爱延后,先进入了蜜月期而已。



-END-


祝节日快乐,食用愉快w

超时间有点久了Q口Q没想到码这个很费事OTZ

提前进入蜜月期的那一篇等我囤货多一点我会发的!!信我!!

评论

热度(6)